2009/02/17

打报告

很够力的咯

话说昨天我本来约了区域经理在某分行见面
交待一下一些我的工作让他接手

但是其实早上我是去新公司找经理处理一些事物
怎知道临走前本来说要去找新老板打个招呼的
老板看到我时却问说:你得空吗?聊两句!

结果
就这么一聊
就聊了半个小时

这些都还好
因为我的区域经理等我是小事情来的
反正她的工作多到不得了

可是
当我到了分行的时候
够力咯
老板坐在那边等我咯

当我走过去要打卡的时候
老板突然叫着我
然后很认真地看着我说

你,帮我做一份报告
告诉我你对我们公司有什么看法
有哪些事情做得好
有哪些事情做得不好
然后,区域经理做到怎样   等等

你多两天交给我啦!




这个才够力咯
写报告不是问题
可是要仔细思考问题那个才是问题

我想了一天
都还没开始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