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我在想,这样好不好

距离上一段
大概也有一个四个月?还是半年了?
我也不晓得如何计算

自从没有和她联络后
身边的人的评论都趋向好的
认为说我应该忘记她
认为说我不应该联络她
认为说就让它过去

我必须承认
这件事情应该让它过去
因为当初做的那个决定
就是要让混乱的场面做个了断

只是
我还是想承认
我还是无法放下
我还是这么地想念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要问我值得吗
不要问我

这一些话
只是藏在我心中这么多个日子以来的话
一些我从未说出口的话


有个问题
不知谁问过我
也不知有几个人问过我

如果有一天
她会来找我
我会不会答应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真的很久
我从来没有试过为一个问题想那么久
在昨天
我坐在那个房间里面的时候
看着那幅墙壁投射的东西
突然有了答案

我不是乞求什么
我只是想在这里写出
我心里面的话

1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那你的答案是什么?
如果是我
只要我还爱着对方
我就会点头
因为在爱情世界里的我永远只是个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