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早上随写

我不能说我是最热心的
因为还有人比我更热血奔腾

昨晚一场会议
我说出我要说的话
回家想了几下
觉得基本上错也不在于他们
而是在之前的那一代
可是之前的那一代
确实我的领导下产生的
想到这一点
让我有点呼吸不来
可是
回想起来
当时候的我
做了些什么?

虽然我时常自嘲是当时候最烂的执委
这可是有相当的根据
包括当年有会员在网络上指名道姓这样说
包括当年一个眼神的学长这样看着我说


但是
决定做了
就是做了

身边的朋友
对于我重回大学里积极参与的组织做事都抱着疑问
还有人给于嘲笑的眼神

有些时候
我也有去思考
他们嘲笑的原因是什么
发现  其中一个原因为
他们觉得是我自己拿来贱
但我觉得这个还好
因为至少之前还不认同

另外一个他们不鼓励的原因为
新人新作风  我们都已成过去
这个   我思考了蛮久
久久无法整理出一个状况出来
要如何在提供意见之余
能够让他们勇敢成长
这是我现在面对的瓶颈
也是我为什么可能会再次突然消失的原因
有些时候
没有说话  比  说话  来得更好

————————————————————————————


某人
不是我不要出来当主讲人
(更正:是我不要出来当主讲人,但不是不要帮你)
只是
离开大学的日子渐久
我是说“华文学会”这个大学

对于理论上的基础
我越来越薄弱
对于历史上的掌控
我越来越脆弱
对于思绪的整理
我越来越混乱

就算是我自己负责的部分
我也感觉吃力

不是抱怨
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的状况

另外
昨天晚上
我好像不小心答应别人当课程总结人
我还要再整理一下

如果真的
又答应你的话
我就负责三个课程了
但这些其实是不是重点
仍然有讨论的空间

但这个讨论亦非重点
重点在于
这对于这个营  还有这个学会的影响是什么

—————————————————————————

决定待回回家
见我那个已经两个星期没见面的妈妈
她应该有点想念我
我也很久没有吃住家饭了

这一次
带了十一本书回家
就为了准备课程的事项
希望  这一次我能再做一些事

—————————————————————————

娃娃
不能去找你了
突然时间表排得有点紧

三月的第三个星期好么?
或者是第二个星期

其实我在争取着包埋吉隆坡的市场
如果如愿
下去找你的机会多很多了
但是如果要这个如愿
我必须祈求上天让吉隆坡的代理请辞

帮忙一下好么?

————————————————————————

4 則留言:

七岁 提到...

这么看来,
推算一下时间,
你昨晚在拼命写笑话逗我开心的时候,
自己的心情应该也是沉重的吧?

突然不知道
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

说个笑话给你听好不?
我自己想的哦~
不好笑也勉强配合一下吧...
至少给点正面的鼓励...
嘿嘿


***

为什么黄咏豪不可以热血沸腾?




答案:因为一沸腾他就完了,会整个融掉
--->> (他是一块芝士呀!)

***

笑话说完了。
我知道...
一点也不好笑对不?
我会回去多多努力的。
这一点点小心意,
你就先收下吧~

做你自己觉得该做的、能做的。
我认同有时候不说话真的比说话来的更好。
你应该要学会,彻彻底底、干干净净的放手。
不管是学会、还是情感...

祝你快乐。
呵呵^^

匿名 提到...

ok..任何时间^^

慢慢来吧,hehe
我们有的是时间。。=P

任何事情都自有安排的,
加油哦~

Mozzarella 提到...

七岁,
哪,先不要说你的笑话好不好笑,
但是很明显你的是爛gag
效果还好

不过,我的确是笑了起来了
谢谢你哦

我在想
我们认识的过程本来就是很奇特的
感情也是很奇特的



娃娃,
我不是很喜欢说那句
我们有的是时间
一直以来我都很怕
我会突然没有了时间
以前听过一句话,
“很多时候,我们都说没有时间,
可是,会不会正当我们有时间的时候,
我们已经不需要那个时间了”

每一刻
每一秒
都有着它的意义
所以也为什么
我次我都不按牌章做事
因为
我担心要做的是没做到我就死掉了
那嘛很糟糕?
不让我爱的人知道我爱她
很坏的咧

七岁 提到...

呼~
还好你有笑^^
其实我不是很会分辨
笑话和烂gag...
有什么不同?

哎呀,
随便啦。
可以逗人笑的就好啦。
管它是什么。

奇特?
好像也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