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常见问题

换工作的消息传出后

常问问题如下:

1,什么牌子的?(这题通常在我说了我会去买洗碗水后出现)
标准答案:我也不懂

2, 哈?做莫咧?secret recipe不好咩?
标准答案:不是不好,只是没有我想要的。

3,做到几时?
标准答案:十八号最新进展:可能是十七号,再看

4,在那里做?
标准答案:槟城、太平、怡保,可能吉隆坡及柔佛

5,你老板给你走咩?
标准答案:我跟足聘请合约条规给两个月通知,所以没有问题


不是问题的回应,可是却很多人问得:

哈?那我嘛没有蛋糕吃?
标准回复:secret recipe 还有开,放心

2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哈哈哈 最後一個答案真的絕

Mozzarella 提到...

是嘛
都不知道大家怎样想的
可是之前除了几个之外
我都很少给蛋糕别人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