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在离开之际

最近我看见主管们
都问同样的一个问题

你们还有什么东西要问我吗?

过几天
就离开这间公司了
一直担心可以传授的没有传授到
这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千言万语
不知从何说起

但无论如何
我都没有后悔做出这个决定

因为
这次我的决定
没有完全建立在女生身上
更大的部分建立在人生规划当中

感谢主
让我做出这个决定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没有完全建立在女生身上

什么意思wo

Mozzarella 提到...

就是
这个决定还是会有为了女生的成分存在咯

匿名 提到...

这又是什么意思呢

为了女生
为什么
哪个女生
又为什么

那个女生的工作也是要到处跑得吗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不要回答你

匿名 提到...

好像很神秘酱
算咯

消失
我是说我
不是叫你

匿名 提到...

最好的经理
你离开了
真得很可惜
真的
不过
还是诚心祝福你
换了新工作后
要更加快了哦
笑容也多点吧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