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你可以说我没有风度

昨天一位朋友打电话给我
谈到另外一个朋友
说到她最近换了工作
最后我告诉我的这位朋友
其实我已经很久没有联络那位朋友了

不联络的理由只有一个
因为她一共放了我四次飞机
我是超级不爽的

很多次
每次我约她八点钟
当我准时八点钟到她家时
拨打她电话竟然没有人接
然后十分钟后敢敢告诉我她刚才在冲凉
然后一脸有道理的款说
男人应该有风度一点,等女生一下是应该的

他妈的
如果你是我要追的女生
我会不会等你都是一个疑问

你要我一个人
站在你家楼下十分钟像傻海一样吹冷风
还告诉我应该有风度?

对上那一次
明明约好了在某个餐厅吃饭
我还约了我朋友一起
到了之后,我还等了她一下
结果
她敢敢简讯我说
哦,我忘记我约了朋友吃晚餐,下一次好吗?
过了一个小时,我打电话给她
他妈的,明明她就在她男朋友旁边
他妈的猪肠粉

最近那一次
我也是约她吃晚餐
也是跟朋友在一起
结果
约她七点钟
七点十五分才在家里打电话来
问我
你在那里吃?
当我回答后
她说:哦,那我不来了

我说过
我不会再约她
就算她约我
我也不会去
你可以说我没风度
我只是不想做多一次傻海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几傻海

Mozzarella 提到...

所以咯

匿名 提到...

你算很不错了 真的

如果是我
哪会给你机会放我4次飞机

Mozzarella 提到...

三次过后还是相信她
我真够力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