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八个洞

刚刚去了一间酒店
放心
不是开房
虽然是两个人进去

我进去主要是检查洗衣房的化学物品使用量及机器的运作

结果
就因为我没有戴手套
结果
我看着我的手溃烂

是看着的

但是因为检查到一半
机器在走着
不能停下来

所以
只能看着它溃烂

比较严重的有三只手指
最严重那只手指
可以看到在一公分的宽度里
有八个小洞

就这样





本来有拍照片的
可是担心吓到你
所以没放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么那样粗心。。。
omg~~~ 你这笨蛋!!!
有看医生吗?

你那公司没有Safety and Health部门的咩!!

七岁 提到...

笨蛋...

Mozzarella 提到...

娃娃,
我是一贯的风格
能不看医生就不看
放心
最坏的打算
也是手指直接短掉
反正也没有别的手拖
无甚大碍

我的公司有没有我就不知道
我只知道其实其他人是有带手套的
只有我最么够力

七岁
做莫你也讲我笨

七岁 提到...

因为你就是笨啊
不用大脑想
都知道应该戴手套吧
真是的

小雪 提到...

不戴也可以進去???
沒有GMP標準的哦?
我以前做過生產shampoo那些的公司,
要準備好好才可以進去的哦!

Mozzarella 提到...

七岁,
不要这样啦
我没注意到我的产品会是这样浓缩的嘛


小雪,

基本上我进去的时候都没有人看到我
所以
嘛乱乱来咯
第一次是这样的啦

海豚妹 提到...

r u ok? pls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go to c dr la.

Mozzarella 提到...

现在的手指脱皮
效应可能现在才开始
算了
反正吃的咸鱼抵得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