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生活上欠缺的

除了女朋友
基本上我生活上欠缺的还有什么呢?

用力地想了一下
耐性

如果你有坐过我的车
你大概就会听过我会怎样骂人
那些挡着我前路的人
那些驾到慢慢却在快速车道的人
那些泊车泊到像猪头的人
那些在路口要出不出的人
那些要越车却又越不到的人
总之
我除了王菲
我谁都骂过

除了这样
如果你有跟过我讲话的人
你大概会知道我几时开始不耐烦
当你要我重复说两次的时候
当你重复问我两次的时候
当你在我说了两次还是不明白的时候
总之
我除了我女朋友
我谁都骂过

这是我的缺点
我晓得








昨天在妈妈出去吃饭的时候
从路口转出来不到五秒钟
对面方向有一辆车要越车
越车不是问题
重点是那条路是双线的
这也不是大问题
重点是你遇到了我
他越车越不到已经很衰了
可是他吃回进去的时候却又吃得不美
应该是别人不让它进
结果就
他经过我车旁的时候
轮子是吃过来我这条路的
我一不爽
把驾驶盘转了一转
往它的方向摆了一下
结果除了他吓倒
我妈妈也吓倒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明显 你单身
很明显 你喜欢王菲
很明显 你不骂你女友

很明显
你在老家遇到的猪头都绝对不会是我

Mozzarella 提到...

不错不错
都说你了解我

放心
那个猪头是男的

只是
我发现
在怡保驾车
时速60跑全程
完全没有问题

匿名 提到...

我当然不错
我本来就是很不错的




这个你不知道要怎样回我了吧

Mozzarella 提到...

很可惜你得不错我无法看到
没关系
有机会再看看

Pit 提到...

你的这一篇文章
我很喜欢^^

我也是那种
上车骂到下车的人
除非我心情非常好
不然
我什么人都骂

Mozzarella 提到...

thx......
but now i try to not scolding them.... but just wanna make them accident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