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我不会很久

好啦,
我知道你会想我的啦······

我明天就回来的啦···

不要伤心了啦

乖乖等我回来啦····

乖乖哦!
别哭哦!!!

3 則留言: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

匿名 提到...

hey dude, do you still have any mayday tickets left? u can contact me through chinese.cari.com.my nick of "tomyam". Thanks.

Mozzarella 提到...

杉,
那么难明白么???

东炎,
我已短讯你了···


再看吧,
如果之前我预约要给的人没有联络我的话,
我可能会会再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