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芝士蛋糕1










如果你问我,那个芝士蛋糕最好吃,
我会说,这个!

虽然,食之味的得奖芝士蛋糕是另外一个。
但,这个还是我最喜欢吃的。
它的上层,是一层很松软的芝士,很松软,松软到我一直跟别人说,
这个芝士你咬进口就会在你口中融化!
那,它的底层是什么呢?
是一层巧克力饼干!

欲知道关于蛋糕的秘密,请跟进报道哦!

对了,这个蛋糕最厉害的地方,
就是能够试出一个人会不会切蛋糕,
我通常都用它来试验新的员工。
只要你这个蛋糕切得美,似乎其他的都不会有问题。

4 則留言:

vanille 提到...

试验新的员工?
敢问,你是蛋糕店的老板娘阿?

Mozzarella 提到...

不,就只是小小的一个主管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最重要是切大块一点给我 =)

Mozzarella 提到...

杉,你要的话,来找我啦!

重要的是,不要告诉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