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蛋糕! 健康蛋糕!








































这一次要介绍的,是我们的最新的蛋糕。
上面的,是低脂肪藍莓蛋糕!


它跟下面的藍莓芝士蛋糕比较不一样的是,它的藍莓比较大粒!

























虽然是很好吃,但,因为低脂肪藍莓蛋糕是健康蛋糕,低脂肪嘛!

一块蛋糕的价钱相差两令吉!
两令吉哦!
哈哈!!!

5 則留言:

Eddy.. 提到...

试了那健康蛋糕。。还不错的说~

MedicBoyz 提到...

not bad.
health is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we have.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我要!!!

夏娃 提到...

我昨天还想吃这个的
可是还是选择了我最爱的chocolate banana ^^

Mozzarella 提到...

eddy:还好吧,我是觉得还不错啦

medicboyz:只是我还是会有一些怀疑,到底真
的那么健康么?

杉:
要?
买咯!!

夏娃:
那个choc banana 是很不错啦,
但,还是试一下新的东西吧!!!
你看起来象爱冒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