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我终于选择去了!!!!










我知道这个人在槟城开讲,
一开始我是有兴趣的,
有兴趣只因为他的名气。
就好像一些所谓的偶像的粉丝。。。。

之后又觉得不是很想去,
不想去是因为觉得主题没有什么吸引力,
我干嘛去了解别人的生活?
去到的时候,一定会有很多八卦的问题跑出来。。。

最后又决定要去了,
要去是因为看了这篇文章
所以决定去看看别人怎样对他。。。

够贱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本来就不打算去,但实在太多信息了。
不去好像对不起大家。
哈哈……没有其它紧要的事,应该会去。

Mozzarella 提到...

那,记得,我的财神!!!

匿名 提到...

好像是我欠你的这样。

Mozzarella 提到...


thanks l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