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如果你遇到这样,你会怎样?

那里有人这样骂架的?
靠!
我不赶你下车算很好了···



骂架,
我觉得很多人都试过吧···

但,
我觉得我经历过的,
你们可能没有试过···


话说有一天,
我载着一个女子。
在车上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语言冲突 (至于什么课题,我就不记得了)
在很火的时候,
我说:“不要再讲了!”
她还是一直讲一直讲···
当时是我载她去一个地方,我说:“再讲你就自己去!!!”

通常人的反应是什么?
应该是“你威胁我啊!!!”
对么?


但她不是这样说,
她是说:“人有言论自由!你不能阻止我讲话!!!”

靠!
骂架还有人提言论自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