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雨天















今天天气不错,
就上班那一刻开始,
天就下起雨来···
结果,我象一只大鸡鸡,
一只湿了的大鸡鸡走进一间全北马最大间的购物中心上班。

怎知道,
我放工回家的时候,天还是下雨.
我这个人有点喜欢淋雨,
当然,是要在淋雨后能够冲热水凉的时候才淋啦!!!

回到家一进房门,
靠!
电脑湿了!

我的电脑位置于无敌景色旁···



















就知道你看不到怎样湿法···
你看我的猪猪!































最不好的就是,
我的书也湿了!
还要拿来念的哩!
今晚考试呢···




















忘了说,
我回来的时候,
裤袋里有别人的薪金···
结果???
嘛又湿完咯!!!



















结果需要一张张地放在地上让它风干


雨天,
到底好不好呢?
不晓得



它总让我很忙就对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没关窗?

Beck Lim 提到...

竟然在BLOG“晒”钱.....厉害~

jun1016 提到...

你很够力咯!

匿名 提到...

becklim:同意你

还好看到这篇...否则我就真的忘了我在裤袋里的四百块~ 我拿去厕所了~ 但是不用晒~ 哈哈哈 XD

Mozzarella 提到...

beck lim, 不是我的钱哩!!!
是别人的薪金啦···

jun1016, 我怎样够力法???

白雪,哪···还不分一半来···
没有我,你连一百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