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真的能够让你想这样多???

那天,
我在我的msn的个人讯息里,这样写着
“告诉你那些话,是要让你知道,当时后的你所说的话伤害了我多深”
(大概是这样写吧!)

结果,
就有几个人问我:“你还好么?”

他们都觉得我感情上遇到问题了。








我的形象真的只给你这种感觉么?



其实只是因为某一天,我打电话给一个朋友向关心她,
她接电话之前其实在睡着觉,
结果一拿起电话就说:“你啊!不要爽爽就打电话来啊!”
当时的我,其实只是向关心她。
但她的那句话却伤害了我,很深很深···


过了一个月,
那天和她吃饭的时候,
才和她提起这件事。
就那么的简单···

但为什么你们可以把它联想到感情问题的呢???

真奇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