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食之味(secret recipe)

食之味(secret recipe)
你应该有来过吧!
那,你又对它有多了解???



















你们要吃些什么吗?
对不起啦,我知道你们看不到菜谱啦!
东西太多了啦,所以字会有点点小···
不过没关系,欢迎浏览 http://www.secretrecipe.com.my/(小小声告诉你,网站里的菜谱不齐全的)


但,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我大概跟你介绍一下咯!
我们的主食有鸡(chicken)、鱼(fish)、羊(lamb)、饭(rice)、面(NOODLE)、PASTA等···








我们的小食有薯条(French fried s)、汤(soup)、沙拉(salad)等···
当然,我们还有很可爱的儿童套餐。
小小粒的汉堡包,很可爱的哦!!!







当然,不能忘记的,我们的蛋糕!!!!












很多人问我,每天上班我要做什么···
第一样事情,
当然是打卡啦!

对于员工而言,
打卡大过天!
不然,等下没有打到卡,谁给工钱我们啊???

之后我就很自然地到这里···















干什么?当然是看看今天的营业额到多少啦!!!
看看还需要做些什么没有,
在顺便看看所有桌子的食物出了没有等等···


之后再跑进来这里,















看看设备干不干净,有没有东西需要提醒员工清洁。


看完了就跑进厨房,看看食物怎样了。
菜新不新鲜、解冻的食物足不足够等等···

其实我的工作就是看来看去咯!
不然,怎么名称会叫superVISOR哦,对不对???


















这些都是我一些很可爱的员工!!!

1 則留言:

MedicBoyz 提到...

哇!supervisor!
如果到你那里有折扣吗?
我最喜欢的还是chicken cordeu bleu吧。
真的好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