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请假

对不起啦,又请假···

但没办法啦,
半岛这个地方独立50周年,
我妈妈又出世50周年·····

所以咯,
不要紧张.
我只请三天假而已···


哎呀,
都说三天咯!!!

等等,
明天还有营业!!!


是从31/8 请到 2/9···

2/9 晚上记得来哦!!!

5 則留言:

夏娃 提到...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小妮子 提到...

我也等你回来XDD
记得带点收信回来给我们orh~~

Mozzarella 提到...

夏娃,
你给我你的电话号码,
然后,我要听你唱完整首歌···
哈哈···

小妮子,
你还是来槟城好了啦···
你还有机会吃到免费的蛋糕···

小妮子 提到...

槟城很远@_@

Mozzarella 提到...

小妮子 ,
i stay in penang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