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白雪,怎么又是你?

我差点想说,
白雪,怎么又是你?


有看到么?我部落格旁的广告那,
有一个怪怪的东西。
不晓得为什么这个美女那么多东西做,
真的太得空了!

上次搞了个什么筹款运动,
现在又来多一个,
还卖声音!!!


现在的科技,使到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多事情发生了。
大众传播的发展史,
又多了一项东西了······


你说,
以后的人念传播系时,
是不是又多了一样东西读?
唉······

3 則留言: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人家白雪是多才多艺。。呵呵

Mozzarella 提到...

讲到我好像很差这样···

不过,我的确就是很差···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哈哈

我没有将

你自己讲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