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伤感

最近,也不是很近,也有一段时间了。
自己的心情都很伤感,尤其在工作的时候。

伤感不是因为工作压力大,
而是因为看到太多的美女,
又看到太多恩爱的情侣。
伤感起来时,整个人就怪怪的了。
结果我的员工在我旁边看着我···
就是看着我···

不要问我为什么,
总之我就是伤感就对了···

6 則留言:

~!*JiNgJiNg*!~ 提到...

凡是都往好的方面想,开心点吧

Mozzarella 提到...

~!*JiNgJiNg*!~
你说,我该怎么想好呢?

MedicBoyz 提到...

多想想好的东西,快乐的事情。
我们应该控制情绪,而不是被情绪掌控。
好好加油吧!

Mozzarella 提到...

MedicBoyz ,
在没有东西做的时候,
我就会想更多了。

现在都会努力克制自己···

Ebi 提到...

方法:
1。不要出门
2。不要看爱情片
3。看鬼戏
4。多写稿
5。搞社会运动
6。做和尚
7。走在街上,看路不看人

Mozzarella 提到...

Ebi,
你提的意见,我很难生存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