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蜜蜂

我真的没有想象过,会有蜜蜂跑进我家。
还跑进了三十多只!!!

怎么会这样?


这间家,真的多灾多难!!!
上次进水,这次还进蜜蜂!!!


这次真的很突然,
我在很安稳地上着网时,突然我的屋友大喊:“哇!很多蜜蜂啊!”
吓了我一跳!
跑出来看时,满屋都是密密麻麻的小东西,吓死我!
本来想说用蚊油的,但是发现我们其实是没有蚊油的。
结果我们两个人,拿着报纸,拼命地打,拼命地打!!!
把那些掉在地上的蜜蜂给打死,
可是它们的生命力就是很强,
被我打了后还会动动下,
结果我又大发慈悲,再补多两下让他们好好上路。

只是很可怜的是,我家楼下的住户,
因为当时已经凌晨十二点了,我们还在大呼小叫的,
又拿着报纸噼里啪啦的,
真的可怜!!!

2 則留言: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怎么会这样啊?

Mozzarella 提到...

杉,
我也不晓得,听管理层说是我隔壁那栋楼最高那层有蜜蜂窝。。。
据说,已经处理了。。。

我也不是很懂,总之那天就是满楼都是蜜蜂的死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