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给多我一些些时间

对不起,今天太累了。没办法写部落格。

今天早上从十点工作到两点,
两点开始看戏到七点,
七点半开始听讲座到十点,
十点到朋友家讨论明天(其实是今天)的呈现环节,
讨论完后才我的午餐+晚餐+夜宵。
吃完回来后还要温习明天的功课。

明天(其实是今天,八月六日)八点有课到十点,
十点找讲师谈东西,
一点上班到六点,
六点约人吃晚餐到七点,
七点又听讲座到十点。
所以,十点后应该有时间开始写了!

我真的很多东西写,
有关于那两部电影的啦!
有关于刚才的讲座的啦!
有关于明天的讲座的啦!
所以咯,我真得很对不起那些有来我家的人。
在给多我一些些时间啦,
谢谢你啦!!!

2 則留言: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累就好好休息

Mozzarella 提到...

谢谢你,
但生活还是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