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怎么定那么多粒???





















够力!

那天下单时下手重了些,
我到底定了几个蛋糕啊????

我忘了等下是我接货,
一个人嘛做死???

西北够笨······

放心,
我的还好,
如果没错的话,大概只有六十粒而已。

有一间分行,
在母亲节的时候,
一个星期,定了500粒蛋糕,
500粒啊!!!!
收货都收死你啊···


还是卖完了!!!!!

问你死没有!






没办法啊,
明天结账日,所以货提早一天到······

所以,
我又做多一次笨蛋咯···

我不想当笨蛋 我在公司 写满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场 公司还是空空荡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