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公司对我很好

今天,我参加了我们公司“特地”为我们准备了一个培训,
找了区域培训经理上来槟城培训,当然,不只我们槟城的职员,
还包括北部jitra和alor setar, 再加上北海的两间分行的员工。

这次的活动在酒店,是很适合的。
因为,我们会有很多不错的食物可以尝试。
哪,我说不错,不代表很好。
但,当时候吃午餐,我是所有参与者里面试过最多食物的人。
试过很多,并不是我很贪心。
而是,身为饮食业的我是应该试清楚别人的食物品质。

所以我,
冒着生命的危险,
拿着一个白饭,再加多五样菜。
吃完了再加多一个沙拉!
吃完了沙拉,再吃多一个雪糕!
吃完了雪糕,再吃多一些水果!
吃完了水果,再喝一些饮料!
喝完了饮料,哎呀,好像没什么东西可以做了······

怎么办?


嘛再装多一杯饮料咯!!!


那,喝完了又可以做些什么呢?

当然是在吃一些水果啦!
吃水果有益身心嘛!


其实当时侯是觉得老板给那么多钱请他来,
又在酒店,当然是希望我们能过得好一点。
不吃多一点,怎么对得起他?





只是,问题在于,
我吃的太饱了,
结果走楼梯上去时,
痛到没有力!!!

4 則留言:

MedicBoyz 提到...

不晓得应该恭喜你吗?
算是美丽的痛苦吧?

Mozzarella 提到...

不过也不错啦,
至少,到了晚上我都不饿。。。。哈哈

Ebi 提到...

好可爱哦~

Mozzarella 提到...

Ebi , 可爱? 你真的没有其他形容词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