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view....a lovely view




















美么?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猜猜看这是哪里?



















对了,就是槟城光大上拍下来的!

我喜欢带我朋友上去,
尤其是那些要来槟城玩的朋友。
因为在上边,能够一次过看完所有的景色!

这是一个不需要收费的地方哦!
它是哪里呢?

它就是,
位于光大56楼槟州旅游发展部的办公室啦!!!

对,他们在办公,你在他们后面走来走去···
顺边看他们有没有nyonya kuih······



怎样去呢?
首先,你要到槟城市政局的办公楼,光大三楼。
用您的身份证换取一张通行证,
再直搭电梯到56楼就行啦!!!

但是,他们好像搬了,不懂耶,你查查看···



上边除了有美丽的景色,
还有全国的地图可以拿哦!!!
对,全国!!!
所以我自己本身是有一套的哦!!!哇哈哈!!!!



我和我的朋友,
当年甚至站在56楼看下来,
然后策划我们接下来该走的路线···

结果当时我们的对话就是,
“哪,走到楼下跑去对面的那间店,黄色的那间;
通过它旁边的那条路直走,走到最尾端转左;
转左后直走,之后再转右;
直走走到最尾就是啦!!!”

精彩吧!!!
快点鼓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