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天啊!怎么你又哭了????

今天一早,
本来就准备好要去上课的了···

怎知在我出门前的5分钟,

天啊!
怎么你又哭了????

你一连哭几天,
你不辛苦的么????

你自己苦就好啦,
干嘛弄到别人那么辛苦???

全部人都要迁就你···

你高兴了没有???



















话说昨天我回到家后发现电脑淋湿了,
然后我们的威哥问我是不是没有关窗,
答案是有的···

那水从那里进呢??

就是从这里了···


















床上有条通风孔,




















所以嘛进水咯·····

2 則留言:

小妮子 提到...

嗨,小妮子第一次闯进这来。谢谢你的留言orh~
我连接你了~

电脑有损坏吗?

Mozzarella 提到...

小妮子,
我也连了你哦!!!

电脑没事,就只是湿了一些····
它还是乖乖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