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永别

不晓得结束了吗
不过应该结束了吧

等了那么久
虽然来得比我策划中快了三个星期

至少它来了

看回那天看的文章
我知道
没有人能够了解我为什么这样做
在这个社会里
每个人都谴责
但那篇文章
刺痛得我最深

我不会比任何一个人来的开心
甚至可以说比任何一个人都来得痛苦

我会一个人承受
因为
没有人可以和我分担
你们要 也分担不了

离开了的心情
你可以说有所失落
我不会否认

一个人坐在寂寂无人的老麦
吃着一块不知什么名的炸薯块
喝着一杯大杯的咖啡
看着一些去年的文字
心里有的
除了悲寂
还有一些些的遗憾


我知道
这些事我还可以做的
而我
也做了

这块土地
我有着深厚的感情
但我了解
我已经不会再回来了
因为
我已经没有回来的价值

你们只会在这星期的会议看到我
从此以后
我再也不会让你们看到
包括在网络
你们一定要把我忘记
虽然你们可能不曾把我记起

我还是那句
我没有任何的东西可以留给你

郑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