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五月天,我有很多票!!!!



















我知道很丑,
我知道我没有艺术细胞。

但,
拍得美不美不是重点。






















那重点是什么?

晓得么?

















我其实只是想告诉你
我有很多张票!!!!!

要的话,还可以留言给我···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怎么会有那么多票?

匿名 提到...

哈喽~
从佳礼那里找到这里的
我要票可以吗?
还有多余的吗?

Mozzarella 提到...

威,
有钱就有票咯!!!

snow,
基本上没问题,但,
只给两张票可以么???

夏娃 提到...

瓦廖
酱子来show off
XD

Mozzarella 提到...

夏娃,
哪里有···
不要乱讲···
我分享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