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怎么会这样(1)

回来了,
我回来了···

在我回到的三个小时前,
我站在一个冷风吹面的街道旁,
看着一辆又一辆的车子在我身边分驰而过···

突然···

有个青色的东西从远处慢慢地靠近我


















对了,


就是它,
就是我等了很久的那辆巴士····


这么早起床干么???




搭巴士去找一个朋友。












去找她干么?





去拿她的车,然后和她一起回来这里···


靠!
明明自己的口袋就有一张很多人想要都没有的巴士票



但没有办法啦,
她不敢一个人驾车回,
所以我唯有帮她驾咯···



待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