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我的一些些海景照片

其实我很喜欢拍照,
但很可惜的,
我的相继在某年某月的一个晚上,
被弄坏了···

把它送进厂,却要两百五十来修理。
我不舍得,也没有钱。
所以,现在只好把它放在我身边的书橱上,
慢慢地眷恋着它。

现在放出给大家看的,都是之前拍的。
慢慢欣赏哦!!!




















这张,使我在大一时参加一个学会的干部营的时候拍的。
因为,那个营会就在海边举行。
现在看回去,
真的桃花依旧,人面全非····























这一张则是我大一那一年,我很喜欢的学长们带我去的一个地方。
这个地方曾经被海啸洗涤过,
它旁边的建筑物,
就是洗涤过无数青年思想的“BIRO TATANEGARA”的训练中心。
你说死不死,
海啸洗它,它又洗别人······
更够力的是,这个沙滩,让我不见了四百多块······为什么? 往下看完后才告诉你!!!!!
























这个景,
使我在大二那年,
参加一个组织的培训营时,
从我们的营地往海的方向拍的···
终于了解到,
为什么天空很蓝了!!!























这张呢,则是我在大三那一年,
参加了一个非政府组织的营会。

对,
这个营会又在海边举办,然后我拍下的。
但是中间那两条水到底是谁我都忘记了,
应该是路人吧!






















对,在同一个海滩拍的。

小妹妹,你在干嘛???






谢谢观赏!










等等,好像还有东西没有讲,
噢,
对!
其实那个沙滩,让我留下不少的回忆。
那年,我们带着一班新生去到那边。
为了美美的新生拍照,结果我的两个手机被海浪带它游泳了!!!

2 則留言:

Esther Lee 提到...

好美的风景图~看到海边,心里很平静。

Mozzarella 提到...

如果,
谢谢你的赏识。

我也很喜欢海。
当时候我来到这个岛的时候,我告诉我自己。
我要在这里看海。
可能你会笑我,但,一个来自内陆(怡保)的人有这种想法应该不会太奇怪。

很多时候,
我都很喜欢到海边。
而,
海,也帮我完成了很多的梦,陪我追过很多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