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送给你的,要不要????

不晓得你要不要,但是我会送出去就对了!

五月天,
签唱会入场票,
我手头上有16张,让了6张出去,代表着我还有10张。

先扣除我自己,
我会送出大概九张。

不晓得是什么???

自己上网查,总之,我会送出九张就对了!!!


虽然我不知道一天有多少人浏览我的部落格,
但,就让上帝决定我要送给谁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甘顺?
几时的?哪里噢? 我上网找过了
找不到.... 如果不靠近考试,我要噢!
应该是普通票ho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我不要。。! =P。。

Mozzarella 提到...

~:*:白雪不是公主:*:~ ,
well, got 3 sections,
one in pg autocity,
one in kl 金河广场,
one in kuching....

五月天
离开地球表面jump!
the world LIVE Promo Tour

杉,
不错,至少有回应我

Ebi 提到...

怎么是五月天?现在还heng咩?
要过大海,显列。而且还是周五。
问问同事看看要不要。
你还有几张?

Mozzarella 提到...

Ebi, 不heng?
我现在都派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