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missed call

今天大早八点, 收到一个未接电话
虽然只响了一下, 但我还是醒了

一看, 是我最后一个妹妹(就念书时没事干, 乱乱认的)
回电给她, 劈头第一句 : 想我哦?

原来她已经到星岛海关了
我跟她说, 等我, 我来着···

这个妹妹很可爱
我们在大学的时候经历过很多事情
她帮过我很多
也让我难堪过

帮我很多是
每次都会提醒我做功课、交功课
每次我忘记做、懒惰做、没有做, 
她就会说:哈?还没有做啊?我的借你啦!!!
很不错对不?

难堪的是, 那时上课第九个星期, 
她的考试成绩不大好, 上课结束后站在讲堂里对着我哭
当时的讲堂有两百多位学生····全部都以为我欺负她····

也因为她, 
我遇到我的“爱人”
一个不晓得怎么开始叫
却一叫就叫了四年“爱人”的同学···


好啦, 
小妹, 加油咯!
大哥很快就来找你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哪位?我认识没有的?呵呵……

Mozzarella 提到...

emm......this is a good question.....

i think you are not so know about her, cos , she didnt join PBT....and, was a chemistry student.....

well, wait me ya...i will be there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