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老板的dvd

老板那天真得很紧张
紧张到 带埋孩子来见我
在还没有进入正题的时候
就给了一张dvd我
叫我回去看

好咯
今天晚上有点得空
就看咯

还不错
但就是眼睛有点累

所以
下半部明天才看


它是说什么的呢?
大概就是说

人的思想会影响整个世界
当你要一样事情的时候
整个宇宙都会来帮你

大概这样吧
明天再让你知道

2 則留言:

chengsun 提到...

听来好像MLM的东西酱

Mozzarella 提到...

不是啦
我卖蛋糕的
蛋糕很难做到MLM的啦

这部电影叫做secret
据说 是一本很出名的书 据说

但是
里面的话
我有一些认同感
就好像我之前很喜欢的一本书里有提到的一样
那本书名为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