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吓到小妹妹

今天才发现
我在吸烟的时候
能用比较长的时间想东西
头脑也清晰一些

下午偷懒跑回家
站在窗前
点起一支烟
打了一个电话回家给妈妈
听妈妈说一说家里的状况
才发现妈妈有了一本支票簿
两个星期开了近六十千的帐
心里满是惭愧
就家里出了状况
自己却什么都帮不上忙
讲了八分钟
吸了四支
不晓得是惭愧
还是被呼出来的烟熏到
眼泪一直流

之后心情还不是太好
打了一通电话给明天毕业的朋友
讲了二十分钟
吸了八只
结果被她听到我吸烟
被她狠狠地骂了七分钟

就在这个时候
住在对面房间的小妹妹看着我
她应该想象不到
连我都吸烟吧
赶紧把窗口关上

虽然说只是一阵子的事

我应该是上瘾了

希望
能早些离开这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想多说,自己看看吧。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A6%99%E7%83%9F

Mozzarella 提到...

谢谢你, 说实在的。我晓得吸烟的坏处, 所以, 我告诉我身边的朋友, 单身的时候吸烟我还可以接受, 不是单身就不要了。自己死没关系, 不要让别人陪你一起死···

基本上, 我公公是肺病去世的。他去世的时候, 我还站在旁边。

实际上, 我家除了我妈, 都吸烟的。

理论上, 我是很讨厌别人吸烟的。就如我的文章有提到, 我很讨厌我自己。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