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急急脚走

话说昨天毕业典礼在五点钟完毕, 比预期早半个小时。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 我会告诉你,我也不晓得)

一结束,我就冲出来,就去找到妈妈
为什么要找呢?话说我已经交待结束后等的地点,结果等了一个五分钟还时间不到人, 就打电话咯,结果找到她的时候,她告诉我她忘了
找到后, 直接去到校园内的邮政局
去那边的原因, 是因为我在大学的第一年的室友约了我在那里

见到面, 恭喜一下, 抱一下
在跟妈妈拍了四张照片
就离开校园了

急急脚离开
是因为没有人约我
是因为没有找我
是因为我还是不习惯这种场面

基本上
我是很大方地走着出去
还选择了一条很大的路
但是你们还是遇不到我
这是上天的安排
bo bian......


好啦,让你们看看我妈妈啦···



















对,旁边有两个猪场粉

放心, 还有两张没有他们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