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这一天过得还不错


今天公司开管理层会议
就有公司董事、业务经理、两个副区域经理, 还有我

基本上
第一阶段的会议还好
就还是像以往般的开会
然后在笑声中被训了两下

第二阶段的
虽然有点尴尬
但就比想象中的还好
只是 还是一样的尴尬

尴尬是因为
就很奇怪嘛
即将要离职的我
在里面所提的意见都不敢太多
尽量精简 和符合实际状况
没有长远性的大胆计划被呈现

不过
怎么样都好
当我在公司里上班两个月后
我就明白到
公司绝对不会因为没有了一个人而关闭
它还是会每天十二小时营业

但是
值得安慰的是
至少我们今天作的安排
会是比较好的



对, 要告诉你们哦
下个月四号开始
我将不会是皇后湾的经理了哦
我将被派到另一间分行当任过渡期暂监管经理

所以
要寻找我的朋友们
请电联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