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八月十六日

今天是我毕业的日子
你问我感觉如何
我说 没有什么特别感觉
可能是因为出来工作太久了
可能是因为自己并没有努力念书过
可能是因为没有你的参与
没有了那个兴奋的感觉

本来以为今天还有机会见到你
但似乎没有机会了

昨夜你问我是否又在叹气
我没有回答
因为 我开始没有叹气了
遇到这样的事情没有叹气
我自己也不晓得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无论是什么原因
只怕 我害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慢走
小心

2 則留言:

七岁 提到...

不知道你今天毕业...
恭喜毕业,毕业快乐^^
明天轮到我了~ 呵呵^^
祝你 平安快乐~~

Mozzarella 提到...

谢谢
也没关系

我习惯低调
所以较少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