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LV 和女人

第一次看到女性可以为了一个这样的包包为之疯狂
不晓得为什么 最近的LV很流行一下
在店里面一天大概可以听到喊叫声三到五下
只因为 LV包包又出现了 (对, 就是有一个人看到LV后发出的声音)

打听一下
就是一个大概我一到两个月薪水的包包

就只是一个包包嘛
如果你说用我两个月的薪水买一架手机、电脑、电视机、照相机,
我都还可以接受
就好像 我不介意买一架N95, 新力牌的手提电脑, 还是52寸平面电视机

但是
怎样看
它就是一个包包嘛

(不晓得怎样欣赏也对, 反正我就是一个男人)




话说回头,
那天经过一间眼镜店
看到一个故事(gucci)的太阳眼镜
上千块
我心想 :带上它会飞吗?干嘛一副太阳眼镜需要上千块?
就问隔壁的 :干嘛它酱贵?
隔壁的说 :就因为它的名字啊!

一个故事就上千块了
我讲一个给你听啦
收你五百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