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八个小时

下个月将会转分行(gurney plaza)工作
也终于能够每天只是八小时上班了
根据我的时间表,三分之二的日子都是上早班
那些要找我吃饭的朋友, 来吧!
那些要找我唱歌的朋友们, 来吧!

近三个月来,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超时工作,
而且一超就是三四个小时, 真得很累···
其实,根据我的工作范围图,
我的工作是属于脑力型的, 可是,
基于公司的安排, 我得脑力和体力兼具,
该做的事情没有做,
分行检查差不多每个月都不及格,
结果就每个月都被扣薪水。显······

无论如何, 我到了新分行的工作只是代监管经理,
所需负责的东西相对的少, 应该很多时间找新工了···


只是, 我下个月应该会去看海龟,
有谁想要和我一起攀山涉水看海龟的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