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八千六百多个日子

就是为了这么的一天
终于 可以正式地带上四方帽了
(提起正式是因为其实去年我就带起同学的四方帽和大家一起拍照了)

今天去拿了毕业袍
去到柜台
工作人员(工):量身了没有?
我:没
工:去那里量
我:哦

另一个工作人员:站直
我:哦
工:头50, 身57
我:哦

回到柜台,
工:输入身份证号码(伸了一个键盘给我)
我:突突突突突突···(按键盘的声音)
工:头
我:50
工:身
我:57
工:拿这张纸到后面柜台(从影印机拿了一张纸出来)
我:哦

走到下一个柜台,
工:这两张是入场卷
我:哦
工:到下面拿毕业袍
我:哦

走到毕业袍收藏室,
交出那张纸的时候,
突然
工:哇!你终于毕业啦!!!!(拿起我的那张纸看看后)哇, 应用科学荣誉毕业
我:嗬嗬····
工:(转过身)57(再转过来)怎样啊?上班了吗?在哪里啊?
我:还是一样, 卖蛋糕
工:哦, (拿着毕业袍交给我)呃(又在转过身)这是硕士的啦!他的是学士的!
我:汗·······
工:这是你的, 记得请吃蛋糕哦!!!到下一个柜台拿四方帽
我:哦

到下一个柜台, 还是交出那张纸
又突然
工:哇!!!!!!!你毕业啦!(望着刚才的那位)他毕业了哦!!!!
我:哦···
工:这是你的四方帽···
我:哦···呃····还有什么东西吗?
工:没了, 你可以走了
我:没有袋子的么?
工:外面有得卖···
我:(汗········)哦



最后还是没有买
直接就拿着一大堆东西离开




想不到
就这样
拿了自己的毕业袍


朋友问
你有定相馆拍照么?

我回答道,
没有哦, 需要么???


自己觉得不需要的原因是,
会回怡保跟妈妈拍
在这里的那个不要跟我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