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爱情路程

前几天和一位相识了五年的朋友聊起电话,
我告诉她我最近的生活状况

她静静地听
听完了以后
说了一句

我都不明白你, 为什么你的每一段感情生活都那么坎坷?


我静了一下
回答说

也许这样, 我的生活才比较精彩


甜的要吃, 苦的也要吃;
甜酸苦辣全部都要吃过,
才能够知道什么是味道嘛



明天他就回来咯
到底故事会怎样发展?
天晓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弟,今天的失恋是为了明天的热恋。

Mozzarella 提到...

基本上
我是失恋了

理论上
我还没有恋过

实际上
那只是一场闹剧

简单而言
我也不晓得如何形容
只是 身边知道我故事的人都已经无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