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最后一篇(修改篇)

终于
工作上的决定做了
我会在今天呈辞

然后
在同一天
感情上的决定也做了
我被人呈辞


计划?
应该会做完这两个月后
休息一个月

再看看做些什么

学校里
还有一千三百的负债
信用卡里
还有一千五百的负债







这个将会是最后一篇
因为这里有太多的回忆
不想搬
不想记

祝福我吧!
哈哈哈哈哈·····

新的部落格
将在决定后让大家知道
好不好?





噢, 对,
这篇文章没有打算给你们留言哦···




但是想了一想,
这个部落格应该还会保留
只是 时间应该是当我不再管理新的部落格的时候吧····

新的部落格
预计会用一个月时间处理后才公开让你们知道
等我一下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