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早上阅读过的一本书

今天一早
还是很早就起身了
就只睡了四个小时左右

和朋友聊了一下我以后的计划
时间还是无声无息地过
虽然 我的电脑还是播放着《对的人》

无聊之际
随手拿了放在书架上的新书《亚当的苹果》

不看还好
一看不能收拾

怎样不能收拾法?
就其实现在的我应该出门上班了

但我还是写着这篇文章和你们分享


好啦, 就写出书本封面的那段文字给你们看看···


19岁那年, 我进入了北京大学。那时我的伊甸园, 也是我的欲望之城。我在那里度过了四年声色犬马的生活。四年之后, 我离开了。 我的喉咙里仍梗塞着那条色彩斑斓的蛇和那充满诱惑的女人递给我的苹果。我逃离了我的paradise, 象个被上帝驱逐出去的流浪者, 一脚踏入了这个我始终憧憬并迷恋着的风尘世界。直到此刻, 我才明白那个我曾试图逃离的地方是多么的令人怀念。可我也明白, 它已经永远远离了我。
今天我用我的文字, 来祭奠我心中的北京大学, 我心中永恒的伊甸园。



不错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