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另一个四百公里

昨天早上打了一个电话给妈妈
就问她说, 到底婆婆八十岁大寿在今天几点?

妈妈说,
不是明天啦,
明明就是今晚!

哈???!!??!??!?!!?!?!?!
糟糕, 怎么办?
要不要回好?
婆婆喔, 八十岁大寿哦!

公司今天好像不大够人用,
怎样一下子离开两个人???
(两个人是因为车主和我都必须离开嘛····)

但还是安排得到, 又得到老板批准,
立刻四点半就走人!!!



结果因为还是要收拾一下自己,
还有等着车主收拾一下, 大概六点左右才出门。

以我的驾驶技术, 加上平均115公里/小时的车速,
去到的时候刚刚好上第一道菜。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当我走到婆婆身边的时候,
婆婆握着我的手, 告诉她身边的兄弟姐妹说我是她一手带大的。
然后还在我脸上吻了两下。
很温馨一下······




这里要感谢车主,
牺牲了小白,
陪了我坐四个小时的来回车程,
为了庆祝我婆婆八十岁大寿。

而我能给的, 就只有那两个小时的餐点, 加上紧张,
再加上很多很多的零食····
(一开始我没注意说我们吃了很多零食, 只是我拿着那包垃圾回到房间的时候才发现到)

3 則留言:

..趴地熊.. 提到...

在她亲完你后
你有没回报她
亲她两下? =)

Mozzarella 提到...

sure i had...haha.....
damn warm....

匿名 提到...

不客气...高兴就好...




~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