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多一次

我明白能够在工作未足一年里面得到这样的邀请是不简单,
更何况我是兼职员工。

从去年十一月十七日,
我第一天上班;
去年十二月一日,
第一次起薪水;
今年的四月一日,
第二次起薪水;
今年的八月一日,
第三次起薪水。

来到今天,
我已经从当天的见习员工,
进身到见习主管。

只是,
今天你要我再升到见习经理照顾两间店,
我会有点担心。我顾得来么?
你说会给我固定的薪水,
但是我知道我就不再自由工作了···

可能是我的坏东西你没有看见,
你们看见的都是我的好的那面。
我其实没有你想象中好···(怎么讲到好像拒绝别人的爱似的····)

2 則留言:

夏娃 提到...

有句话,叫能者多劳
所以你的上司是信得过你才把这么大的责任交给你~

Mozzarella 提到...

谢谢,我决定接受了。
明天再约老板出来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