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一年

听着林宥嘉的“我爱的人



一年了,你还记得吗?
很快,就这样一年了···


2006年的10月1日,是我的前女朋友在大众的面前承认我们的关系的日子。
我知道,她不是很愿意承认;
但苦于我当时使用了一些技巧,使得她无法否认。


虽然这一年来,
我们很少见面,
但,每一年我见到她的时候,
我的心总会抽一下,抽一下···


猪猪,
知道你过得很好,
我替你感到高兴。
希望你的人生能像你的笑声一般灿烂无比···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为什么她不想要承认噢?

Mozzarella 提到...

因为,她的确不是那么的爱我···

leeling 提到...

也许她认为两个人的感情还不是那么稳定?
又或者不想给一些三姑六婆乱讲话?^^
不要想得那么灰吧。。;)

Mozzarella 提到...

她不是那么的爱我,是全世界都懂得事情来得哦···

匿名 提到...

那你又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