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今年的10月30日

最近很多人关心我
但是无论如何
还是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
所以我存在

无论你是关心我
还是三八我都没有关系

我要做的
只是想要再一次告诉大家
我还是单身
没有女朋友

你可以介绍给我
我会感谢你

成功的话
我店的任何物品
都有20%折扣
直到我辞职为止

当然
成为我女朋友的
每天都可以有免费蛋糕吃

放心
你不会肥
因为我会陪你运动减肥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是在征女友?
加油加油。

Mozzarella 提到...

这样都给你看得出???
佩服佩服···

夏娃 提到...

部落格kao lui @@?

Mozzarella 提到...

不能meh???

你要不要考虑看看??

匿名 提到...

咦,这个敏感。
你是说考虑你呢?
还是考虑kao chai?
嘿嘿……

Mozzarella 提到...

当然是考虑我啦!!!!

匿名 提到...

哇,豁出去了。
夏娃如何?要不要考虑下?
mozzarella很不错下的。

Mozzarella 提到...

mozzarella很不错下的····

这句话不错···
在我这里流了那么多次言,这句话的真实性得到我最大的肯定!!!

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成为我女朋友的
每天都可以有免费蛋糕吃

放心
你不会肥
因为我会陪你运动减肥

=========

呵呵,好浪漫窩~
尤其是最後那段,哈~
希望你成功徵到個拖友~ :p

--偶素不要--

Mozzarella 提到...

不要,
谢谢你....
得空时帮一帮我咯····

匿名 提到...

让我想到my favourite“我叫金三顺”herherr

Mozzarella 提到...

没有看过那部剧····
不过,她是胖的,我是瘦的

匿名 提到...

当然
成为我女朋友的
每天都可以有免费蛋糕吃

是蛋糕让我想到了三顺
她是做蛋糕的
她每天做的第一个蛋糕 都会给他先
herherr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我只是卖蛋糕的···我可是不会做哦···

不过,我会泡milkshake·····哇哈哈啊啊!!!

匿名 提到...

酱每天不是可以吃到好吃的蛋糕 幸福噢 herherr

是secret recipe吗? 喜欢SR的蛋糕.. 好吃好吃 herherr

每次我都是喝ice blended mocca leh.. langsung没喝过milkshake haa.. 下次喝看 herherr

Mozzarella 提到...

whymei,
对,是SR的···

你有没有好介绍?
有的话,做milkshake给你又怎样??

匿名 提到...

我有什么好介绍? 什么东东? 没有wor herherr

做milkshake给我又怎样? 噢我不一定要喝的leh herherr

今天去吃了yogurt chesecake 好好吃下herherr 香香gaogao的cheese配上像ice cream的yogurt和酸酸甜甜的strawberry ahh yumyum neh herherr

今天喝plain water pulak 忘记喝milkshake liao herhe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