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8小时

昨天我的店开到凌晨一点。
本来应该十一点就关门的了,
但因为月尾我要创业绩,
再加上我还要在里面做一些东西,
结果我就一直开着店咯···

哈哈,出人意料的,
还卖了两粒加两片蛋糕···
还不错啦,至少能够抵消我的薪水···

昨天的心情是很不错的,
因为我的经理请我到starbucks喝咖啡。
虽然,我店的咖啡不错,但,试试别人的始终是好事。
他们的greentea latte 真的很不错···
所谓,知彼知己···
其实只是我们到那上网处理一些事情啦···
结果在过程中,我们就聊到我们对公司、老板、制度、未来的看法···
结果我还教她上佳礼论坛,哈哈····

其实我这个经理是不错的,
只是遇到一个不大肯下放权力的老板,
所以,很多时候都两面做人难···
我们有些时候也了解,
所以,也只能互相叹息···
不过,今天我们谈到未来可以合作的空间···
哈哈···

今天早上,我经理又打电话来,
原来她和另外一个经理都没有带锁匙,
所以要我去开门···

结果我冒着风雨前去开门,
你说,这样的员工哪里找???

今天我在店里干了什么呢???

哈哈,认识美美···
还认识了三个哦!
还是拿到电话的哦!
又不是什么厉害事,臭屁什么的···

是不是很像来我的点工作呢?
是的话,打电话给我吧···



我在两天内工作了28小时,
你自己考虑考虑啦···
30/9 14.5 小时,
1/10 13.5小时···
哈哈···

3 則留言:

leeling 提到...

哈哈。。 好勤劳的员工哦。。 去哪里找?^^

Mozzarella 提到...

我也这样觉得···哈哈···

匿名 提到...

如果兴趣在那里,那么更应该好好读书。
顺利毕业了,可以拿个Region Manager做做。

那天我看节目,心悬臆马。
里头大老板提到,他要联盟的自己也在SR工作。
而不是随便丢给其他人做。
所以可能是合同的问题……(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