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原来可以不要醒···

最近都很迟睡···

星期五早上吃大便后四点才睡

星期六早上因为工作关系凌晨三点才睡


结果

两天都睡到十一点才醒



好,
我睡到几点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我十一点醒了后,
一点又再睡!

这个还不是最重要的重点,
最重要的,
是我在一点钟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梦。

这个梦,
最特别之处不在于它的剧情,
而是,
我通过这次的梦发现到 原来我们是可以控制的!

怎么说呢?

有没有发现到每次我们发梦的时候,
很多时候都在最重要,又或者最紧张的时候醒了过来?

这是很扫兴的···

但今天我发梦的时候,
虽然在最紧张的时候醒了过来,
但是,我对我自己说:“睡回去,不要醒!!!”

结果真的,
我睡回去了,
继续我的梦···

继续我的梦···



哈哈哈哈····
你们试试看能不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