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朋友, 很奇妙

人生真得很奇妙···

有些人
你是可以在很奇妙的情况下认识的···

可能
是我工作的关系

所以有机会认识很多人

包括
在某服装公司任职的一位朋友
当天应该是我第三天工作吧···
就因为她的朋友对我的那件衣服有兴趣
就这么认识了

包括
在某间高等学府的念书的一位朋友
当天他们功课完了后就过来吃喝
就因为他们的样子很像学生 我就三八地和他们搭讪
就这么认识了

包括
在某间教育中心念书的一位朋友
当天他们实习完了后过来买蛋糕
就因为一些小插曲
就这么认识了



今天
小插曲的朋友打电话给我
问我 我那天提的那间巧克力店在那里···
我就透过电话跟他们说出那个地址
结果他们就去了

就是这间了


















为什么提这间呢?
因为

里面可以吃免费的巧克力



我记得我第一次去时
里面的员工就会很热情的
带我走进他们的展览厅

里面总共有七间房间
每一间房间都有不一样的主题

重点是

每一样她都拿给你吃
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吃


就这样
试完他所有的产品


哇哈哈哈!!!!

4 則留言:

夏娃 提到...

在哪里啊?
我好想去XD

Mozzarella 提到...

嗯···
你来时候就带你去啦···

匿名 提到...

你說的服裝公司上班的朋友是偶嗎?哈
如果是...其實我不記得原來是我朋友喜歡你的衣服而我們認識的...哈

--偶素臭量

Mozzarella 提到...

是你是你···
就是你···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