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去年的10月2日

你还记得吗?
我们本来约在那个小时中心吃晚餐。

我以为你会走这条路,怎知道你走那条路···
因为我之后有事情做,结果我们没有见到面···
成为了我第一次放你飞机

也因为这个约会
让你第一次有了想分手的念头
你想分手不是因为我放你飞机
而是 你必须放弃和你朋友吃饭 而和我吃

还记得吗?
那天你的朋友都知道我约了你
可是放学后你却跟着他们走
结果你的朋友都骂你
你就很不甘愿的拉了一个朋友跟你一起走
可是最后我都没有到

幸好我没有到
不然 我们开始了第二天
就要听到你提分手了

2 則留言:

小妮子 提到...

现在你应该也是没和他在一起吧?
不过你好像对他还有些感觉orh~~

Mozzarella 提到...

感觉?
可能还有一点点···